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环测仪器集团有限公司

盐雾试验箱、高低温试验箱、恒温恒湿试验箱、臭氧老化试验箱、氙灯老化试验箱、温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许先
  • 电话:021-60506666
  • 邮件:sales@huance.com
  • 手机:13917785962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HUANCE恒温恒湿试验箱的用途与详细介绍
新闻中心
HUANCE恒温恒湿试验箱的用途与详细介绍
发布时间:2016-03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 文章来源:恒温恒湿试验箱(http://www.huance.com/)

 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国产恒温恒湿试验箱将会越来越趋向于多元化发展,整个环境试验设备行业的技术水平也会日益增强,产品的质量也会随之提高,加上国家对于整个行业的进一步规范化管理,以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,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将越来越具有发展空间。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恒温恒湿试验箱的用途。

  恒温恒湿试验箱不仅适用于航空航天及电器行业,而且它还倍受五金及玩具行业的青睐。该设备能够模拟各种各样的温湿度环境。

  一、恒温恒湿试验箱的作用:

  恒温恒湿试验箱适用于航空航天以及电器,金属等产品的组件在高温,低温,高低温交变温湿环境下的可靠性试验,以及对产品解析和评价的筛选方法。

  二、恒温恒温试验箱的详细解说:

  1、大型环境试验室步入恒温恒温试验箱的工作室底部安装3mm防滑铝板,主要是为了预防设备在高湿度状态下工作室内部比较滑(能够起到较好的防滑作用),设备分为六个室体面及一扇双开式室体大门,门洞尺寸定做,门把手为内外开启式,以便于试验人员从封闭的室内自由开启大门。

  2、温湿度循环系统:采用特制空调型低噪音长轴风扇电机,耐高低温之不锈钢多翼式叶轮, 以达强度对流垂直扩散循环

  3、门与箱体之间采用双层耐高温之高张性密封条以确保测试区的密闭

  4、采用无反作用门把手,操作更容易

  5、大型环境试验室、恒温恒温试验箱底部采用高品质可固定式PU活动轮.

  6、观察窗采用多层中空钢化玻璃,内侧胶合片式导电膜加热除霜(清楚观察试验过程)

  7、测试孔(机器左侧)可外接测试电源线或信号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箱技术参数。更多阅读:盐雾试验箱(http://www.huance.com/)